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堕落~~~~~自救吧!!

最近又开始颓废了,又不停地想起往事。。啊~~~~~~~~~真的很讨厌想想想啦!我就快要变回像以前的我了,那份执著又回来了,但这不是好的执著,而这份执著曾为我带来许多困扰。忙忙忙~ 让我好不容易才感觉到自己能够改变想法,改变生活,还觉得自己会有些希望能够撇掉过去的种种~~~不愉快。但近期又开始松懈了,好像变回以前的我了,我似乎不能拥有多余的时间来放松自己。一旦开始放松自己,就什么事都会涌出来了,或许是太得空来想些有的没的吧!!一直以为压力会让我进步,让我能够上进,不再想废的东西。努力求学,为自己将来打算~ 不管在感情还是学业,都是一样!!似乎我的定力还不够,我还是改变不了过去的一切不好,也做不到我想达到的目标。胡思乱想就是让我前进最大的阻碍。。咳~~~ 真的只有我才救得到自己~~~废废废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